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每月一星-汪莉莉
日期:2015-10-20 17:42:2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25

一、个人简介

汪莉莉,女,汉族,黄淮学院体育系体育教育1201班学生,现担任12级体育教育专业班级团支书、班级心理委员。她性格开朗,为人大方,工作认真务实,处处以身作则,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二、思想、学习、工作方面

思想上积极上进,对自己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学。在工作上,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在班上担任体教一班的团支书、班级心理委员、班级教学信息员,她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态度,积极主动服务同学。

在宿舍和室友们一起把宿舍卫生搞得井井有条,所在寝室被评为校级、系级“文明宿舍。在班上积极配合其他班干部的工作,并一直在为创建优秀班级而奋斗。她始终觉得作为班干部就是要做好榜样,做到以人影响人。在学习上她一直勤奋刻苦,虚心向周围的同学与老师请教,成绩优异,在班级名列前茅。在大学这个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学习相对轻松的环境中,她并没有放松学业。而是有计划的坚持不懈的学习专业知识和感兴趣的其它知识。并合理安排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该同学不仅专业文化课成绩优秀,而且专业技能也很棒。在校运会上取得女子100米跨栏第一名、跳远第二名,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400米栏第二名,4×400m第三名等的好成绩并被为河南省优秀运动员。

三、所获奖项

一、2014、2015年获国家奖学金

二、2015年获忠信德育二等奖

三、2015获优秀学生奖学金

四、2012年十月在“黄淮学院”第九届运动会中获得女子100米第四名、3000米第四名、4×400接力第四名

五、20136月经考核被评为合格心理委员

六、20138月被评为优秀教学信息员

七、在201310月我在“黄淮学院第十届运动会”获得100跨栏第一名 ,跳远第二名,4×100接力团体第五名。

八、2013-2014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九、2013-2014学年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十、在20144月获得普通话二级证书。

十一、在201311月“三下乡”活动中获得三下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十二、20145月在河南省少数民族运动会中获得女子板鞋竞速60米金牌。板鞋竞速100米银牌。

十三、20146月在河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获得400跨栏第二名、4×400米第三名、4×100米第七名、400米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十四、20146月被评为“河南省优秀运动员”。

十五、在20144月在我系“黄淮家事”书法大赛中获得三等奖、“摄影大赛”三等奖。

 十六、20146月参与了黄淮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起跑器的研发。

 十七、20146月参与了黄淮学院教职工体质健康与健康方式的调查研究。

 十八、20146月参与了驻马店市地区老年体育开展调查研究。

 十九、20144月所在寝室获得校级“文明宿舍”,系级“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二十、2014年十月在黄淮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中获跳远第一名、跳高第二名、100跨栏第一名、400米第二名。

核发:0 点击数:1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