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往届校友创业就业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5-09-09 07:06:3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9

201598日体育系在9号楼119教室举办往届校友创业就业经验交流会,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及2016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杰出校友是我系2009届毕业生张梅旭,现任博爱惠丰生化农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交流会上,他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历程和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心,注重能力的锻炼,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他说:“只要有创业想法,就要尽早确立创业目标,早作准备,坚持不懈,只有勇于面对各种困难与挑战,你才有可能成功。同时也告诫同学们创业有风险,要选择自己了解或熟悉的行业,切不可盲目。”对于大学生面试,他指出,一定要准备充分,注意仪表,善于观察与快速控制现场。最后,他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要经得起困难和挫折的考验,使自己更加坚强。张梅旭幽默生动,情感真挚,发言深入浅出,引人思索。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专业学习等问题与校友进行了充分交流,在场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如何处理好学业与就业的关系树立了更强的信心。 通过校友的成功经验分享,对我系在校学生进行成长指导,使在校生充分感受身边人的奋斗历程,为青年学生早日确定自己人生航标做导航,是就业指导工作的一个有效的做法。

 

核发:0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