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博爱惠丰生化农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5-09-09 07:14:0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2015年9月8日下午,博爱惠丰生化农药有限公司专场招牌会在体育系119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博爱惠丰生化农药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及2016 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招聘会上,博爱惠丰生化农药有限公司经理向毕业生作了全面详实的宣讲,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发展战略、核心产品,并对同学们关注的职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随后, 我系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招聘会现场自始至终气氛热烈,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最后,招聘方对我系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很是满意,并表示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我系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我系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培育实践型人才,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