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赴正阳县大春文武学校进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15-09-07 11:23:0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3

201594,由体育系主任杨建国教授带队一行4人,赴正阳县大春文武学校进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大春文武学校校长王大春、党总支书记张永平、副校长章芳、500名学生代表和体育系副主任胡强、王海宏,系办主任彭前参加了基地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王大春主持。

会上,王大春对我系一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黄淮学院对大春文武学校的信任,王校长首先对大春文武学校的教学班级数、学校体育师资状况、体育教学情况做了简单的说明,他代表实习学校表示将全力支持,为我校的实习生实习工作做好保障。他要求本校体育组教师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即将走上准体育教师岗位的实习生做好体育教师示范,同时要求作为中小学体育教师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知识,在上好体育课的同时,注重传授学生运动预防保护知识和安全知识。

接着,杨建国主任就目前中小学体育的现状和存在问题作了简要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春文武学校的办学方向,就体育教育未来的发展做了设想,并对大春文武学校接纳我系作为专业实习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在观看完大春文武学校特色项目表演后,杨建国主任和王大春校长为黄淮学院体育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核发:0 点击数: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