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赴驻豫某部71262部队进行慰问及体育运动技能训练指导服务
日期:2015-08-10 16:11:1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41

731日,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带领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前往驻豫71262部队教导队进行拥军慰问活动,向教导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与教导队官兵的座谈中,王剑书记首先代表体育系向教导队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回顾了体育系与教导队长期以来建立起的军学情谊,并对教导队官兵给予体育系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纪律作风教育等方面的无私帮助和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向官兵们介绍了学校和系转型提升的发展成果。同时希望双方相互间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本着彼此支持、共同发展、增进友谊的原则,在学习、训练、生活、文化建设等方面共谱军学共建新篇章;体育系也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专业和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

教导队新任队长代表部队,对我系领导专程到军营进行慰问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体育系近年转型提升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过去的军学共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同;同时希望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开创军学共建工作新局面。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共建工作的开展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8月7日,体育系三名教师应邀来到驻豫71262部队二营进行篮球技能、战术、规则培训与指导。培训采用理论讲授与临场指导相结合,实战与答疑相结合,首先王永立老师针对篮球技能、战术进行了教授和实战演练;冯栋梁老师针对篮球规则进行了讲解和临场指导。随后官兵们进行了实战训练,训练过程中二位教师现场指导、示范,并对官兵们提出的问题答二位老师认真的态度、严谨的教风、精湛的技能、专业的讲授、儒雅的风度,受到了官兵们热烈欢迎。

核发:0 点击数:1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