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5-08-01 17:41:5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9

 为进一步优化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29-31日,体育系在泌阳党校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体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特约专家、体育系领导班子、各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办公室、学工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系主任杨建国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杨建国主任向大家说明了本次讨论会的目的和任务;胡强副主任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难点和重点,传达了学校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初步意见,要求大家结合目前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特点、社会需求、专业需求从各教学模块课程的设置、学时的分配、学生能力的培养等方面对我系即将修订的2015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和要求。

 随后,参会的每位人员逐一发言,针对会议精神及专业要求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并从体育技术专选课的设定、体育专业基础理论课的改革、专业能力培养课程模块的优化、课外创新实践等等方面对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最后,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主人翁精神,感谢大家积极为新方案的修订谏言献策,并对新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在深入学习借鉴相关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探索应用型体育专业人才的培养模式,对完善和制订2015版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体育系人才培养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xml:namespace prefix = v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 

核发:0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