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宏远体育产业集团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5-06-11 21:24:1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6

2015年611宏远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体育系119教室成功举行。 

宏远体育产业集团创立于20105月总部设在哈尔滨,现旗下经营的分子公司18家,创办五年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体育培训机构,是一个具有伟大梦想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体育培训与推广机构截止到20156月开展的体育培训项目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击剑.网球.乒乓球.健身训练,现在全国开设体育训练班级600余个,四年多时间陆续服务客户近十万。 

本次宣讲会由宏远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主持,宣讲会上,为了增进现场同学们对宏远体育产业集团企业和企业文化的了解,江经理分别从集团和体育系两个层面,就目前宏远体育产业集团对人才引进、培养以及员工的薪酬福利体系、机制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在场的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随后,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逐一进行了详实解答。最后,公司的优秀企业文化和完善的管理模式吸引了众多学生纷纷投了简历 

此次招聘会为我系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同时也提高了我系毕业生就业的专业对口率。 引导非毕业班学生尽早地进入就业准备状态,为推动我系毕业生就业奠定基础。

核发:0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