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校工会主席安春明指导体育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日期:2015-06-26 09:02:0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4

625下午,按照学校工会主席安春明对体育系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计划制定和活动开展给予具体指导的要求,体育系党总支在9114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教育学习会议。体育系全体教师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杨建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讲话,解读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深刻内涵。通过学习使体育系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直指为人从政的根本,切中干事创业的要害,是党的领导干部的行为准则,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范党员干部言行,凝聚党心民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三严三实既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延续和深化,也是我们党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领导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更是党员领导干部顺应时代和人民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领导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基本遵循。

党总支书记王剑对体育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习活动进行了新的要求,希望全系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从入党誓词重温、党员八项义务、八项权利着手,认真学习对照,认真反思自己,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心得体会。用三严三实的态度和精神,齐心协力来解决院系转型发展中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改革、课程资源开发、教学方式转变、规范质量监控、工作作风转变、学生管理服务、党员教育管理等问题。把学习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重在工作中落实三严三实要求。

 

核发:0 点击数: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