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欢送2015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暨签名活动
日期:2015-06-11 20:47:3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为了营造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给毕业生同学留下美好回忆,6月11日,体育欢送2015届毕业生篮球联谊赛暨毕业生签名留念活动在中区篮球场举行,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等领导及11级辅导员关海涛、韦德良和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和签名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代表体育系致辞,首先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了大学四年的学习任务,祝贺毕业生们即将带着知识和技能步入社会,真正长大成人!同时希望毕业生们继续秉承“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积极地去思考、去创造,去踏出未来旅程中每一步坚实的脚印。随后系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赠言,毕业生为母校留言。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为联谊活动的师生篮球友谊赛开球,比赛中,参赛的师生热情洋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各自不凡的实力。赛场上既有激烈的对抗、紧张的角逐,更有不断的欢笑声和轻松愉快的交流。比赛间隙,健美操专选的同学进行了激情四射的演出,矫健的身姿和优雅的动作展现了力与美,把赛场的热烈气氛再次气氛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师生在球场合影、签名留念。

联谊赛和毕业生签名留念活动我系欢送毕业生的传统活动内容。通过比赛和签名仪式,既增进了老师和毕业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又饱含着我系师生对毕业生最衷心的祝福,也给毕业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预祝2015届黄淮学院毕业生们在今后的求职或创业的过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