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系青年志愿者参加驻马店店市第二届全运会登山比赛裁判工作
日期:2015-05-29 13:58:3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8

525日至26日,黄淮学院体育系组织了30名志愿者协助开展驻马店店市第二届全运会登山比赛活动裁判工作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穿着整洁的志愿者服装提前到达比赛起点金顶山门口,他们在比赛中承担了报名辅助、物资发放、裁判辅助等多项重要工作。同时,参与了运动员登记报名,现场秩序维持,比赛路线指引,运动装备、纪念品发放、颁奖礼仪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在本次大赛中发扬的团结进取、服务大局、严守纪律、听从指挥、求实奉献、不畏吃苦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精神风貌,他们用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文明的语言、快速的行动,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并成为赛场上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受到在场观众、参赛运动员和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也为创建驻马店城市文化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