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原创果醋助力黄淮学院网球队出征河南省第七届网球锦标赛
日期:2015-05-29 19:09:0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52916点整,体育系在黄淮学院网球场举行了原创果醋助力黄淮学院网球队出征仪式,原创果醋市场部经理吴新建、黄淮学院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王海宏、黄淮学院网球队教练组成员和队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王剑就原创公司对体育系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大量岗位表示感激,他指出原创果醋是驻马店本土企业,与体育系的合作有良好的开端,早期的毕业生已是原创公司的中层领导,后期引进的体育系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也同样深受领导的青睐,他们认可体育人吃苦耐劳的天性、勇于拼搏的意志、敢于开创的精神。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再创辉煌。

吴新建就黄淮学院体育系毕业生在公司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体育系领导和教师培养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的合作互赢机制,希望体育系在公司的企业体育文化建设方面给予帮助,原创公司一定会从人力、物力上大力支持体育系的发展建设。

会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恋。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