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郑州市康贝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5-05-22 21:21:2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5

2015年5月20日郑州市康贝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体育系119教室成功举行。 

郑州市康贝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郑州,其宗旨是推广幼儿体智能教育,是省内唯一专业从事幼儿体智能教学和研究的组织。创立以玩性为理念的体智能教育,目的让孩子的健康教育更充实、社会适应力更强、亲子关系更密切、学校学习更快乐!康贝幼儿体智能协会有限公司是在郑州完成注册,目的是为了使我们省内的教育更能接近国际幼儿教育概念,更配合时代的趋势。协会预计在三年内将增设到100多个营运分公司,以积极全面地推动幼教事业前进的步伐,回报社会各界对康贝体智能协会教育理念的赞同和支持。秉持教育创新的理念和国际连锁化运营模式,立志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最受尊敬的品牌。

 本次宣讲会由郑州市康贝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暨我系2012届毕业生刘松主持,宣讲会共分为3个部分:1、集团企业文化介绍。2、岗位需求与员工发展。3、回答同学提问。刘松幽默风趣的交流和讲解使现场气氛轻松和谐。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进行了询问。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有岗位成长路径、福利待遇等。刘松谈到岗位成长路径表明公司计划:选拔工作努力,业绩出色,实习能力强,愿意迎接更大挑战的优秀员工为储备管理人才,并实施相应的培训计划,而后担任管理职责。公司还有管理岗位内部竞聘制度:管理岗位实行公开、公正、择优的内部竞聘制度,给每位员工提供职业晋升的机会 。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也提高了我系毕业生就业的专业对口率。 引导非毕业班学生尽早地进入就业准备状态,为提高就业质量奠定基础,明确努力的方向。

 

 

核发:0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