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每月一星-赵斌
日期:2015-05-16 16:16:4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20

赵斌,男,2011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中共党员。

他一直相信要想改变一切,学习是唯一的途径,所以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学生,此时的本职工作是好好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因此从进入大学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学苦练,积极要求上进,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还不断的巩固自己已学的知识,做到温故而知新。无论是在专业课还是文化课,都要求自己做的更好。他认为,专业的知识是自己无论是在生存还是为社会做贡献方面都不可或缺的。虽然,加入党组织后,也会有一些社会工作,支部中也有支部建设的工作,相比于其它同学的课余时间会少一些,他我尽量提高学习效率,在较少的时间里完成较重的学习任务,学习成绩仍保持在班级的前列,经过不懈努力,连续二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且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当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除了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和各项基本技能,完成学习任务外。还应该在同学中起带头作用,平时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关心在学习上相对偏弱的同学,对有些同学觉得没兴趣的课程,多谈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在同学和老师之间应该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向老师及时反馈同学们在学习中的问题及意见,做好沟通工作。

核发:0 点击数: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