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每月一星-李梦瑶
日期:2015-04-10 16:07:4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82

李梦瑶,女,回族,体育系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

自入学以来,她时刻高标准严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上成绩优秀,生活上始终勤俭节约,并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学习上,她刻苦学习,求真务实,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培养了一种良好的学习习惯,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学校新生军训标兵。她还虚心向同学请教,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参加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工作中,她作为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先后组织了多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在日常生活中,她积极与同学交流,团结班级力量,深入同学生活当中排忧解难,努力配合系学工办和辅导员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在大学生活中,她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的态度,面对生活,关心公益,服务同学。

核发:0 点击数:1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