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省民委、省体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民族体育训练工作
日期:2015-01-07 09:43:3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8

16日上午,省民委、省体育局一行4人到我校指导少数民族体育训练工作。座谈会在体育系会议室举行,体育系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体育系主任杨建国汇报了我校少数民族体育训练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运动训练队梯队的建设情况,还分别介绍了陀螺、板鞋竞速等我校传统体育特色项目的训练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省民委和省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工作,对我校基地建设和开展训练的情况进行了指导,还重点指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考察选拔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的参赛队员。他们还鼓励我校大力开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树立信心,敢于拼搏,为黄淮学院争光,为河南省争光。

会后,杨建国主任陪同省民委、省体育局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陀螺项目的训练情况,省民委领导向我校赠送了民族项目体育器材。

 

 

核发:0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