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师生助力驻马店市全民健身活动
日期:2015-01-11 18:48:1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47

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引导带动广大市民积极加入到全民健身运动的行列,1月10日上午,由驻马店市体育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主办,驻马店广视网、东方龙大酒店承办的驻马店市迎新年全民健身徒步走活动在东方龙大酒店举行。体育系精选15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参加者来自单位、社团和社区各年龄段的人群共2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的体育系师生即是活动的组织者、志愿服务者,又是活动参与者。在活动开始前部分师生帮助承办单位布置场地,准备器材,送发自制的健身知识宣传页。活动开始后到处可见统一着装师生们的身影,他们边走边向参与活动的市民们宣传健身徒步走、冬季参加体育锻炼应该注意的事项,时不时还进行示范和讲解。全体师生在冬日里挥洒热情、抗战寒风、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精神为本次活动增添了热情与活力,同时也受到了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师生们感觉收获颇多,累并快乐着,一致表示要用热情、活力、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去感染、带动人民群众每天坚持锻炼真正成为体育精神的传承者和发扬者。

核发:0 点击数: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