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河南平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会暨体育系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日期:2014-12-30 11:52:0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0

1229日上午,中铁集团高速交通公司河南平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毕业生招聘会暨体育系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在9号楼114会议室举行。河南平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游中原、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及体育系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王剑向参会的企业领导介绍了院系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社会服务、转型发展的情况和体育系2015届毕业生情况,并指出学院始终把校企合作看作提升教育质量、满足市场需求、创造社会效益的重要路径。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育人环境,造就了毕业生具有过硬的职业素养、职业技能。

游中原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本次招聘信息,赞扬了体育系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实干敬业精神,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培养的毕业生综合职业素质较高,专业技能过硬,一直以来获得了众多用人单位的好评。他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会后王剑陪同河南平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参观了实验室、运动场馆和校园,在综合训练馆对部分毕业生进行了技能测试,体育系篮球队和平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篮球队进行了篮球友谊比赛。

本次专项招聘会达成了部分毕业生就业协议,标志着体育系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核发:0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