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办欢送2014届毕业生联谊活动
日期:2014-06-04 11:05:5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3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之情。63号下午,体育系在南院篮球场举行了欢送2014届毕业生联谊活动,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了联谊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代表体育系致辞,首先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了大学四年的学习任务,祝贺毕业生们即将带着知识和技能步入社会,真正长大成人!同时希望毕业生们继续秉承“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积极地去思考、去创造,去踏出未来旅程中每一步坚实的脚印。随后系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赠言,毕业生为母校留言。

系主任杨建国为联谊活动的师生篮球友谊赛开球,球场上没有了身份的限制、课堂的拘谨和工作的压力,不论老师还是同学,都尽情挥洒汗水。热情的奔跑、快速的抢断、精准的投篮,赛场上老师与学生的每一次跳跃和投篮,中场休息期间载誉归来的健美操队精彩的表演,都得到了场外观众热情鼓掌。这里没有比赛的紧张,更多的则是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

汗洒球场,情系师生。欢送毕业生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师生搭建了情感交流的平台,师生们在活泼、和谐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的情谊。祝愿毕业生们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一路向前!也希望毕业生们别忘记,母校是你们永远的港湾!所有的校友是彼此永远的朋友!

核发:0 点击数: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