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第三届排球比赛
日期:2014-05-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73

 

 根据我我院2013-2014学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计划安排,为提高学生运动技能水平,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团体合作能力,2014518,由我系举办的学生第三届排球比赛在南院排球场圆满结束。

    本届比赛从赛前筹备、编排到赛中准备和临场执裁全部由学生完成。比赛中,队员们将智慧与体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团结协作,将各种球路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霸气十足的扣球、精准有力的拦网、默契协作的网前配合和奋不顾身的倒地救球让比赛高潮迭起。场下队员和观众们也不轻松,他们的神经被一个个好球刺激地兴奋不已,加油助威声、鼓励喝彩声使得整个场面好不热闹!

 最终经过四场精彩激烈的角逐,11级体育教育专业和11级社会体育专业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强化了学生实习实训;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示了我系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我系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核发:0 点击数:1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