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往届毕业生创业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4-05-08 18:21:5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9

57日晚,体育系在9119教室举行了往届毕业生创业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2000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河南天方原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肖旭东为主讲人,体育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肖旭东以“过来人”的身份向同学们言传身教,分别从如何就业、择业;成功的四要素(能吃苦耐劳、耐得住寂寞、持之以恒、努力奋斗);用人单位最看重什么;实习期间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他从实践到工作、从学校走向社会的历程,他强调了实习实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期间掌握基本的专业技能,增加实训经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实习实训,为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肖旭东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课程学习、科技竞赛、实习实训以及就业、创业的相关问题。

高校毕业生在就业时需要慎重从职业目标、社会现实等方面去权衡与斟酌,通过此次报告,不仅在就业、创业方面给了同学们详细的指导,使毕业生更多了解这方面的信息,少走弯路,多享实惠,同时,肖旭东的勤奋精神和成功事迹,也给大家极大的鼓舞和震动,对同学们进一步刻苦学习,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创业方向,树立良好的职业观具有积极的引导促进作用。

核发:0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