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举办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4-05-08 16:14:2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2

为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系于57日在9号楼119教室举办了河南天方原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系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天方原创招聘人员首先让在场学生感受他们公司的产品,然后公司副总经理介绍公司发展概况和公司现有规模及运营现状,并对此次的招聘岗位和招聘要求进行了说明;他竭诚欢迎黄淮学院的毕业生们能够加入他们的团队,与他们共创天方原创的辉煌。最后销售部肖经理和招聘小组的同志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对感兴趣职位的提问;并及时与其沟通了解他们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会后15名学生向招聘小组投送了个人简历。

会议结束之际,系党总支书记王剑首先感谢河南天方原创对黄淮学院毕业生的厚爱,同时也要求毕业生们要找准自己的位置,摆正自己的心态,抢抓就业机遇,先就业再择业。

核发:0 点击数: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