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检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2014-03-31 09:38:1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0

按照《体育系2014届毕业生工作计划安排》,本着就业、深造与创业并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2014327日晚,在9117教室体育系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检查前一阶段的毕业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对准备参加考研面试的47名毕业生进行模拟面试。

会议首先分组对准备参加考研面试的毕业生进行模拟。模拟面试中,毕业生们分别进行了精炼而富有亮点的中、英文自我介绍,评委老师再针对性的进行一一提问并点评,找出他们的亮点和不足,并有针对性提出了注意事项及修善建议。面试结束后,王剑书记强调,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个人综合素养是面试的必要条件。要做到这些,我们需要在平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地进行积累和磨练,不断地提升自身的修养和能力,当然,除此之外,掌握一定的面试方法和技巧也是非常必要的。随后王剑书记对我系前一阶段毕业生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他鼓励毕业生们注意培养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多关注和支持毕业生们参与2014年度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申报立项工作。

核发:0 点击数: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