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实习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4-09-11 15:30:1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8

2011级学生即将面临实习,为了帮助学生拓宽就业视野,转变就业观念,99日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为学生进行了一场实习就业指导讲座,讲座在我校九号楼9102教室举行。

  王剑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如何拓宽视野,理性择业,还有学生自身应具有的心态和素质等问题对在场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向学生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体育专业学生的主要就业渠道,同时就往届毕业生就业和创业的成功典型事例进行了分析。最后王剑书记告诉学生们,要敢于跨界择业,勇于创新,同时他告诫大三学生:工作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能好高骛远,心态一定要积极端正,不能急功近利。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2011级学生在实习就业方面获益匪浅,不但拓宽了学生的实习就业的眼界,也增强了学生就业创业的信心。

 

核发:0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