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参加驻马店市驿城区中招体育考试工作
日期:2014-04-23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89

 

按照驻马店市2014年中招体育考试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为配合驿城区、遂平县教体局做好2014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我院选派130余名优秀学生参加了驿城区、遂平县中招体育考试的考评和志愿服务工作。经过近半个月的认真工作,对驿城区33所中学9000余名、遂平县3600余名考生进行了体育考试,目前驿城区2014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已圆满结束,遂平县体育考试正在进行中。

为确保本年度中招体育考试工作能够顺利进行,院领导高度重视,从人员的选派到考试工作的每个环节都提出了具体要求。考试前和驿城区、遂平县教体局联合对学生考评员和志愿者进行严格培训,培训结束时进行测试,测试合格者方可上岗。考试工作中学生考评员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考试程序和仪器操作守则,严格考试纪律,严禁弄虚作假。本着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服务考场各个区域,有条不紊、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考评任务和志愿服务工作。学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受到了驿城区、遂平县教体局领导、考生家长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与此次考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体现了我院学生较高的专业服务水准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学生明白:只有在不断的实践中才能提高自己的专业综合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核发:0 点击数:1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