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师生服务驻马店市总工会“三八节”女子拔河比赛
日期:2014-03-06 09:38:5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37

35上午,驻马店市总工会三八节女子拔河比赛在黄淮学院北院篮球场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驻马店市总工会主办,黄淮学院体育系协办,共有九县一区的40支代表队参加,分为县区组和市直组进行比赛。体育系教师与社会体育专业学生30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的组织与裁判和志愿服务工作。

  比赛期间,各队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市住建局、市供电公司等单位获得了前八名。体育系师生裁判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执裁原则,本着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服务赛场各个区域,圆满完成了裁判任务和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市总工会和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既培养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也向社会展现了黄淮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1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