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3-12-19 21:31:3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88

期末考试日益临近,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诚信品德,积极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1219日晚,体育系于9号楼组织开展了“拒绝作弊,诚信考试”主题活动。体育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各班辅导员纷纷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围绕“诚信”二字,组织学生进一步学习期末考试的考试规则以及《学生考试违纪认定处理办法》,重申考试规则与考试纪律,同时结合以往考试违纪案例分析,让考生认识考试违规作弊的严重后果并引以为戒,增强学生自律意识,消除学生侥幸心理,引导学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随后,各年级还通过倡议书、宣传漫画、宣誓、签名等形式,对全体的学生进行了进一步的宣传教育。

体育系历来非常重视学风建设,全系上下齐抓共管,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本次活动的举行对端正考风考纪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积极营造了我校健康向上的学风考风,并未随后的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