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举办黄淮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
日期:2014-04-27 15:03:1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54

426下午,由我系承办的黄淮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在南院综合训练馆隆重举行。

来自全校的7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1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和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分别取得专业组和业余组的冠军。

比赛分业余组和专业组进行,其中专业组4支,业余组3支。比赛中,队员们活力四射,神采飞扬,用激情与汗水书写着他们的青春与魅力。矫健的步伐,轻柔的舞姿,欢快的笑容,自信的目光,向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与嘉宾展现出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上的同学用音乐、舞蹈、色彩、形体把健美的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台下的同学更是用热情的掌声和高亢的呐喊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淋漓尽致的表演,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青春和和谐之美。

此次大赛是我校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也为推动校园健美操运动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核发:0 点击数:1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