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赴杨靖宇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14-03-3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20

 

330上午,按照《中共黄淮学院体育系党总支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杨靖宇纪念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师生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杨靖宇将军光辉事迹的讲述,仔细观看了纪念馆英雄事迹的展览,驻足展厅,凭吊英灵。在杨靖宇纪念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到为人民服务,继续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转型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