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学生党员“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应用型人才观”座谈会
日期:2014-02-28 16:57:2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0

为更加深入地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明确我校的思想观念和发展目标,树立应用型人才观,体育系在9号楼114召开学生党员“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应用型人才成才观”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剑、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玉清、刘玮、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及培养对象参加了座谈会。

刘玮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黄淮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座谈会精神,加快提升学校转型发展水平的意见》;王剑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来服务学校的转型发展,转变思想、学习、就业观念,树立“应用型人才”成才观,力争做到理论与技能并重,说与做并举。随后,王剑又传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最后大家分组围绕如何转变思想、学习观念、契合学校的转型发展这个主题开展了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详解了学校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知晓了学校新的一年的重点工作,明确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增强了学生党员与学校同舟共济、共谋发展的自觉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一个团结和谐、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

核发:0 点击数: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