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黄淮家事”系列教育活动主题班会
日期:2014-02-2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6

 

227日晚,体育教育专业11级学生利用团日活动在9201教室举办了以“黄淮家事”为主题的班会。

活动伊始,大家在照片和视频中回顾了黄淮学院以及体育学院自升本以来的发展和变化,以及11级同学入校以来的点点滴滴;随后同学们对学校这几年的发展变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围绕着黄淮家事这个主题大部分同学都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体育学院发展的感悟、同时就个人如何转变思想观念,如何跟上学校的转型发展和自己的职业规划等话题进行了交流;随后大家依次上台畅谈自己的学习规划和人生理想,并下定决心为之努力奋斗。最后,辅导员关海涛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并以自身的经历对此进行了补充,使大家对自己的规划有了正确的认识。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熟知了学校以及体育系这个家的辉煌和转型发展历程,加深了对学校的感情。同时也对自己在学习、生活规划方面有了长远的计划安排,树立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更营造了团结向上的良好班风和学风。

 

核发:0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