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日期:2012-12-2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0

 

1219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九号楼114教室召开。会议由王玉清同志主持。

大会主要围绕学习十八大精神展开,讨论关于寝教室文化、安全、文明建设以及诚信考试的问题。首先,针对“学风是大学的灵魂和气质,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学生党员如何在文明寝室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如何加强诚信考试”等议题,全体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情况,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并且对于学校的一些现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次,由学生党员诵读《党章》第一章第三条中党员义务,意在告诉全体党员同学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随后,王玉清强调诚信考试是每名大学生应该端正的思想态度。党员同学,作为先进分子,理应做到标兵模范、创先争优的典型。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党员意识,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使党员接受广泛监督,实现支部和成员的共同发展。

 

核发:0 点击数: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