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黄淮家事” 校情教育活动总结表彰会
日期:2014-04-0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3

 

转眼间,3月份启动的黄淮家事校情教育活动已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48日上午,我院师生在105教室举行表彰总结大会。在这个活动中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也认识了自己工作的不足。

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能积极参加,每个班级都交了大量的作品,提高了他们的创作热情,同时也为我系初步挖掘了一批在书法绘画摄影方面的人才,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才能的青春舞台。并且活动也增加了同学们对这些作品的兴趣和在这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回顾总结学校十年改革发展和转型提升的典型事例强化全系师生“爱校荣校”意识,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激励创新创业的干劲。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在不足中学习,在成功处借鉴,在总结中提高,在提高中成长。

 

 

核发:0 点击数: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