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乡学院体育系到我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3-12-0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84

 

125,新乡学院体育系主任孟田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访问,并与我系院教师代表举行了座谈。杨建国主任,胡强副主任,王海宏副主任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杨建国主任介绍了我系体育专业的建设,体育人才的培养,实验室建设,体质测试,体育场馆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交流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准备工作的经验。孟田在座谈中表示黄淮学院体育系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能够长期友好往来,加强合作,共同进步和发展。

随后,在杨建国主任的陪同下,孟田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系体适能实验室,运动人体科学实验中心,运动生理生化实验室,体育教育与训练研究中心,体育教学场馆等。

 

 

核发:0 点击数:1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