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钦州学院体育学院到体育学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4-04-22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236

 

421上午,钦州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乃琼,党总支书记卓杰先,院长助理吉强一行三人到体育系交流访问。体育系领导和相关办公室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钦州学院位于广西南部海滨城市钦州,它是北部湾畔崛起的一所全国首批应用技术大学改革试点高校,属新建地方性本科院校,与我校基本情况相似,都在积极努力地探索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的道路。钦州学院体育学院的到来,是兄弟院校院系之间的来访,更为双方相互学习和交流搭建了平台。

双方的座谈会在9号楼114体育系会议室举行。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王书记首先代表黄淮学院体育系对钦州学院体育学院的来访表示热忱的欢迎,随后杨主任就体育系的基本情况、教学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实习实训、转型发展情况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钦州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乃琼对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是旨在了解和学习我院的办学特点和人才培养模式。在简单介绍了钦州学院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后,李院长就其现有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科研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钦州学院体育学院代表团在系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体育系体适能实训室、运动心理实验室、运动人体科学实验中心、运动生理生化实验室和体育保健康复实验室。李乃琼院长对体育系实验室建设表示出由衷的赞叹。  

兄弟院校的来访,加强了我校二级院系对外的联系。通过交流,有利于吸取外校办学的成功经验,对体育系自身建设和进一步改进各项工作都起到了推动作用。

 

 

 

 

核发:0 点击数:2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