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赴安阳师院考察学习
日期:2012-11-2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0

 

20121122-23日,杨建国主任带领体育系教师、实验员等5人赴安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进行实验室建设方面的调研学习。

在交流研讨会上,安阳师院体育学院童建国院长介绍了体育学院概况、办学指导思想、机构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与利用情况,重点介绍了建设省级运动人体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工作。同时与我系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招生与就业、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杨建国带队参观了人体解剖学、运动生理学、运动生物力学和生物化学、心肺机能检测、体育保健与诊疗、体育心理、体适能7个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管理方法和教学模式。同时两校专业教师还交流了基础实验课程与创新实验课程的开设等方面的工作体会与经验。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拓宽了教育教学和专业发展的视野,为我校体育专业实验室立足本校实际情况,合理借鉴他校先进经验,规范实验室建设,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

 

 

 

核发:0 点击数:1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