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军营一日行”教育活动
日期:2013-06-14 10:13:2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9

2013613,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带领学工办、团总支书负责人和部分学生干部赴济南军区驻确山某部炮旅教导队开展了军营一日行主题教育活动。

炮旅教导队丁协理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炮旅教导队的光荣历史和新时期建设发展成就,并邀请大家参观了战士们的宿舍、食堂、文化活动中心等。当大家看到窗明几净的宿舍、豆腐块式被子、平整的铺面、摆放整齐的生活用品,赞叹不已,或亲手触摸或争相拍照,还有人现场请教管理经验。

在参观走访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部队官兵默默的奉献精神、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执行力,要立足本职岗位,爱校爱系,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不断规范日常行为,不断提升文明素养,为校系改革与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创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新途径是体育系本学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军学共建”活动始于3月份,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利用双方各自的专业优势,分别为对方提供“专项体能训练、体育竞赛组织、体育健康讲座、军旅体育文化建设”和“国防知识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纪律作风教育、内务建设教育”的服务。本学期已先后派出师生赴炮旅教导队进行了专项体能训练指导,受到了炮旅政治部、教导队的一致好评。

王剑书记和教导队领导就下半年双方工作活动计划进行了商定。

核发:0 点击数: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