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为国足加油、为梦想启力!
日期:2013-05-24 16:31:1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9

一、组织单位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与曼联足球俱乐部

二、活动简介:

201348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启力3V3足球赛,全国按地理位置分为8大赛区层层选拨,地区冠军可获2000元足球训练基金、亚军1000元足球训练基金;省级冠军可获得5000元足球训练基金、亚军2000元足球训练基金。各大赛区优胜者可获得进入启力足球培训班资格,接受曼联资深教练与传奇球星现场指导,探班“足球宝贝集训营”,参与CCTV5《启力足球宝贝》节目录制!培训班表现最优秀的两支球队获得到英国曼联主场观摩的机会!欢迎球迷们报名参加比赛,为国足加油、为梦想启力!

三、报名方式及组织方式

1、诚邀各地的大学院校、企事业单位、工会、团委、体育局、媒体等单位作为协办单位,帮助组织开展本单位或分属区域赛事,有意者请于55日前在央视网http://sports.cntv.cn/3v3上报名,515日前由娃哈哈集团派人上门联系具体组赛方法,经确定后在央视网、娃哈哈俱乐部网站、当地活动海报上公布协办单位信息,并组织当地参赛者到协办单位报名。

216周岁以上,喜爱足球的青少年男性,特别是大专院校、高中学生、各足球场馆及单位、社区球场的业余足球爱好者,每支队伍4人一组报名参赛。每人集齐一套5罐启力巨星罐(空罐)或5个“启力8小时”产品空瓶,每支队伍集齐四套20个空罐或空瓶即可向协办单位报名参赛或通过央视网http://sports.cntv.cn/3v3报名参赛(对于网络报名队伍,娃哈哈公司负责联系参赛队伍,告知参赛地点、时间、协办单位及其它具体参赛事项)。

网上报名方式如下:

①央视网:422起,百度搜索“启力3V3足球争霸赛”,登陆央视网活动专区,了解活动详情及各协办单位、参赛队伍报名办法。点击“我要报名”链接在线报名,在报名页面上左边区域为参赛队伍报名、右边区域为协办单位报名,按要求填写完整相关资料即可提交报名。

②娃哈哈俱乐部网站:422日起,登陆www.wahahaclub.com娃哈哈俱乐部网站,点击“启力3V3足球争霸赛”专区,进入活动专区了解详情及协办单位、队伍报名办法。点击“各省各地区报名热线”,查询协办单位或队伍所在省份、地区的报名热线及联系人,拨打报名电话联系在当地报名

3、参赛队伍参加省级、大赛区级比赛及赴北京的差旅费由娃哈哈集团负责,具体事宜由娃哈哈集团派人与协办单位商定。

4、娃哈哈集团将在各级大赛前通过网络、当地媒体进行宣传及张贴活动海报进行协办单位、报名点公布及参赛方式宣传,并请当地媒体进行赛事跟踪报道。

四、比赛流程

全国按地理位置分为8大赛区,比赛共分为四轮,县级海选、地区复赛、省级决赛和大赛区总决赛。每支队伍4人一组,每轮出场3人(一人候补),每支队伍先参加从县区级到地区比赛的层层选拔,每个地区选出一支队伍参加省级决赛的比赛,(超过8个赛区的地区可选两支队伍、超过15个赛区的地区可选三支队伍、20个以上赛区的可选四支队伍参加省级决赛)。省级选拔赛的冠军参加大赛区总决赛,每个大赛区决出冠军1支队伍,其中华北、华中、华东、西南、华南赛区可选拔2支队伍进入曼联足球学校培训,接受曼联资深教练与传奇球星现场指导,探班“足球宝贝集训营”,参与CCTV5《启力足球宝贝》节目录制!培训班表现最优秀的两支球队获得到英国曼联主场观摩的机会!

赛区划分如下:

省份

总决赛赛区

总决赛决赛城市

进入培训班名额

省份

总决赛赛区

总决赛决赛城市

进入培训班名额

省份

总决赛赛区

总决赛决赛城市

进入培训班名额

黑龙江

东北赛区

大连

一支球队

江西

华东赛区

南京

两支球队

北京

华北赛区

北京

两支球队

吉林

江苏

天津

辽宁

安徽

河北

湖南

华中赛区

武汉

两支球队

广西

华南赛区

广州

两支球队

山东

湖北

广东

内蒙古

河南

海南

山西

豫南

福建

甘肃

西北赛区

西安

一支球队

四川

西南赛区

成都

两支球队

浙江

浙沪赛区

杭州

 

一支球队

 

宁夏

重庆

青藏

云南

陕西

贵州

上海

 

新疆

重庆

五、活动进度

155前协办单位在央视网上报名。
2
515前公布协办单位开始组织个人报名,5月底前截止报名;
3
630前县区级赛事结束,决出参加地区比赛的队伍。

4715完成地区赛事,决出参加省级比赛的队伍

5730日前完成省级赛事,决出参加大赛区的队伍。
5
818日前完成赛区赛事,决出13支队伍直接赴北京参加培训。

六、活动进展信息发布平台

1、娃哈哈俱乐部网站:www.wahahaclub.com活动专区实时公布各地区、各省、各大赛区的各级比赛进度、时间、地点、战况及晋级队伍名单与活动精彩花絮等信息发布。

2、央视网:央视网活动专区实时更新协作单位信息、各级比赛的晋级队伍公布。

3、活动微博:415起,搜索“启力3V3足球争霸赛”微博,添加关注即可。新浪活动官方微博“启力3V3足球争霸赛”实时公布活动最新信息,包括各级比赛晋级队伍公布、各级比赛精彩花絮发布。

核发:0 点击数: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