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启动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日期:2013-05-21 17:13:5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7

521下午,体育系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体育系综合训练馆举行。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玉清、全体辅导员及09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王玉清宣读了《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活动安排》。王剑书记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文明离校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设计内容,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加各项主题活动,使他们在离校前的最后时间里能够有计划、有意义地度过。“安全、稳定、文明、有序”是我系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总体指导思想,希望全体毕业生在离开母校之际,努力实现“零不文明现象,零严重违纪情况,零突发恶性事件”的目标。

本次活动将从521日持续到620日,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梦”成长足迹图片展、 “风雨兼程,‘研’梦成真”—2013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爱在心中,黄淮永在”—2013届毕业生联欢活动、“站好最后一班岗,永葆党员旗帜作用”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签名承诺书等活动。

 

核发:0 点击数: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