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3-05-14 06:55:4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9

2013512日下午4:00,体育系在9号楼106教室召开了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推进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团总支副书记关海涛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剑书记对我系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在对学生寝室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后指出:寝室文化建设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延伸和拓展,抓好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各年级要在巩固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好学生寝室文化建设;他要求各年级要继续发扬优点,总结经验,改进不足,特别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开展好我系的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工作,力争在5月底所有寝室全部达标。随后,王玉清主任宣读了《体育系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实施方案》和《体育系学生寝室达标实施细则》。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部署:一要认真组织实施方案和细则,探索了一些好的做法,加大对学生寝室文明卫生的监察力度;二要积极开展具有专业文化特色的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强化全体学生的主体意识;三要明确职责完善寝室管理制度,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出调整、改进;四要在寝室文化建设中做到“坚持一贯、两面对称、三清、四无”,也就是寝室文化建设始终如一、寝室布局整体划一;室内物品摆放两面对称;地面、桌面、门窗清洁无尘;无异味、无乱放、无杂物、无乱张贴。

会议结束后,王玉清带领辅导员、学生干部到兄弟院系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时发现了许多值得借鉴的优点,同时也找了所存在的不足,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师生共同努力创造美好舒适的寝室家园。

核发:0 点击数: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