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 交流 改进 提升
日期:2013-05-13 15:58:3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8

512日下午,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和团总支副书记关海涛带领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到化学化工系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化学化工系学工办主任牛静首先介绍了化学化工系学生管理工作的理念、管理模式及取得的成绩。随后两位辅导员就自己的学生管理工作谈了一些体会,他们一致认为学生工作既要用心更要用情。最后化学化工系学生会宿管部的两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在寝室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心得。座谈会最后双方辅导员在日常管理、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活动、学生考研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座谈会后,在牛静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化学化工系的部分文明寝室。其整洁的室风,略带创意,细心用心的营造出简洁温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我系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提供了借鉴性素材。

本次的学习交流,与会师生感受颇深,获益匪浅;通过座谈和参观从中找到了差距与不足。学习交流,取人之优,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修缮与完善,以追求卓越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共同开创我系学生工作新局面。

核发:0 点击数:1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