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今日挥汗如雨,明日风采夺目
日期:2013-05-08 10:16:2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1

一、个人情况

许金科,男,中共党员,黄淮学院体育系社会体育1004班班长,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纪律部部长,并担任系12级新生辅导员的工作。曾任黄淮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武术队队长,黄淮学院武术协会会长。在大学三年学习和工作中,踏实勤奋,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积极进取,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和比赛,取得一定的成绩,赢得师生的好评。

二、学习工作情况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但身为党员和学生干部的他从没有懈怠工作。

每天早上五点钟,操场就有他练习武术的身影,晚上自习结束后也能看到他在操场继续复习早上的动作,关于专业课练习他从不敢有丝毫懈怠,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专业技术越来越精湛,经常代表学校外出表演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20126月份,他代表黄淮学院参加河南省华光杯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9月份又将要代表黄淮学院参加河南省华光杯大学生武术比赛。

在学习上,他参加普通话、英语四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考试,积极参加学校和系里组织的活动,注重全面发展自己的综合素质,配合老师同学完成各项工作。他认为个人的成功不能算是真正的成功,所以他总是把集体的荣誉放在第一位,争取整个集体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三、获奖情况

在学习过程中,他曾获得2010年黄淮学院军训标兵、网球优秀裁判、2011--2012优秀学生干部、2011--2012优秀团支部、2011—2012优秀团员、2011年三等专业奖学金、2012年三等专业奖学金、2011—2012国家励志奖学金、2012—2013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参加比赛中,他获得河南省第十七届华光杯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本科男子乙组3000米第六名、男子乙组5000米第五名、黄淮学院第七届运动会男子乙组5000米第三名、黄淮学院第八届运动会男子乙组1500米第一名、5000米第一名、4*400米第三名、黄淮学院第九届运动会男子乙组8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一名、5000米第一名、4*100米第三名、4*400米第三名、2011年体育系乒乓球比赛第二名等优异成绩。

核发:0 点击数:1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