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师生服务驻马店市总工会举办的“移动杯”男子篮球比赛
日期:2013-04-21 14:02:5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7

418日上午,驻马店市总工会“移动杯”男子篮球赛在黄淮学院南院篮球场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驻马店市总工会主办,黄淮学院体育系协办,共有中国移动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驻马店市工商局等十支队伍参加,我校也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体育系师生30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的组织与裁判和志愿服务工作。

比赛期间,各队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市联通公司和我校分获冠、亚军,市移动公司、市建行分获三、四名。体育系师生裁判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执裁原则,本着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服务赛场各个区域,圆满完成了裁判任务和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市总工会和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

我校篮球队本着“以赛代练”的宗旨参加比赛,为参加今年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篮球赛练兵,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展现了黄淮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