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3-04-11 20:04:0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6

411日晚,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体育系在南院九号楼各年级教室开展了以反对浪费,厉行节约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从主题班会教育开始,全系各年级分别召开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班会。班会通过视频展示、倡议书、签字仪式、即兴演讲等形式,从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节约一粒米做起,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节约意识,形成人人节约的良好氛围。

    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的倡议书》中,倡议全系同学从自身出发,开展四大节约行动:节约粮食,文明用餐;节约水电,爱惜资源;节约消费,反对浪费;节约时间,提升修养。我系学子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名,并借助这个契机,一起讨论生活当中的节约小案例。

此次活动旨在以签名的方式引导我系学子认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节约意识,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同时,促进全体学生健康成长,形成勤俭节约的文明风尚,创建节约型校园。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