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13-04-01 20:43:0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6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规划职业生涯,树立职业理想,增加学习的目的性与计划性,328日晚,体育系于9号楼201教室开展了“青春有我,奋斗不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大赛初赛选拔。评委由体育系各年级辅导员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担任。

晚上七点,11名参赛选手与多媒体教室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了参赛顺序。七点半,比赛正是开始。选手们身着正装、谈吐得体,在展示精心制作的ppt的同时,一边用心陈述。其中制作的ppt大都从自我分析、家庭情况、学校氛围、职业兴趣、专业分析、短期目标、长期准备几方面出发。面对台下评委老师的询问,他们沉着应对、思路清晰、回答流利。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一致商讨, 有三名选手晋级,代表我系参加校级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不但强化了我系学子的职业规划意识,有效地帮助青年学子学习和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正确认识职业理想和自身发展目标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深刻认识自己、正确定位、规划未来,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机会,脚踏实地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