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形势与政策讲座
日期:2013-03-20 19:29:5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0

319晚,体育系于9号楼217教室,开展了由社会管理系袁义方老师主讲的以“叙利亚危机根源及影响”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体育系12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会上,袁老师结合我国文化、政治、社会以及外交和军事等多方面的材料对“叙利亚危机根源及影响”的问题作了简要剖析。他说到:叙利亚就像中世纪时欧洲教堂穹顶的主心骨,主心骨如果抽去了,整个穹顶便会垮塌。所以,在叙利亚问题上,我们都希望阿萨德恢复国内稳定,和平发展。最后,他强调和平发展是当今时代的主题,我们要维护世界和平。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叙利亚当前的社会环境和存在的矛盾有了一定的了解,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同时,让同学们对当前形势与政策下我国发展面对的现状有了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维护和平的情感。

 

核发:0 点击数: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