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学生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日期:2013-03-09 11:04:5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2

3月是“雷锋”,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很多事迹让人真切感受到“雷锋”就在身边。日前,体育系11级体育教育专业1103班的学生曾威在南院餐厅捡到一个钱包。打开后,发现包内有现金若干元和银行卡等财物。因自己无法联系失主,曾威便将物品交给了辅导员老师在老师的努力寻问下,得知是我校外教WALLY丢失的,就马上想办法联系失主。几经周折后老师将钱顺利包交给了WALLY所在的部门。据悉这已经是WALLY老师第二次丢钱包了,得知钱包失而复得时,WALLY老师激动不已,马上给曾威同学写了一封感谢信。

“拾金不昧”的行为实际是反映一个人和一个地方道德水平的一面镜子,曾威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黄淮学院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他的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发扬。

 

 

 

 

核发:0 点击数: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