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五届网球锦标赛中成绩显著
日期:2013-05-12 09:24:1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9

5610日,河南省大学生第五届网球锦标赛在河南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网球代表队共307名运动员参与了4个项目的角逐。

我校网球代表队由杨建国主任领队,共选派乙组6名队员(42女)参加了此次比赛,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扬奋力进取,顽强拼搏,不惧强手的精神,发挥最佳的竞技水平,取得了女子双打第二名,男子双打第八名,男子单打第八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代表队荣获组委会颁发的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反映出了我校大学生运动员的良好体育竞技成绩和精神风貌。赵伟、彭前老师获得本届比赛优秀教练员称号,刘盼华、陶金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核发:0 点击数:1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