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召开“一帮一,结对子”关爱女生座谈会
日期:2012-11-29 17:54:5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3

1128晚,体育系“一帮一、结对子”关爱女生座谈会于系办公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体育系女教工及12级十余名女生参加了会议。

王书记首先向大家表示了祝贺,随后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我系“一对一、手拉手”关爱女生活动开展情况。紧接着与会教师依次谈论了关爱女生活动的具体方式和心得体会,并表示今后还会竭尽全力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关心、帮助她们,助她们早日成才回报社会。与会学生简要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纷纷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爱,并决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全面提升自己综合素质,争取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早日为班为系为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座谈会,不但使在校女大学生感受到我系各级领导对他们的关爱与重视,感受到国家、社会给予的关注与引导。同时,也展现出当代女大学生自尊、自爱、追求卓越的良好品质。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