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寝室文化建设主题讨论会
日期:2012-11-27 12:07:3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9

为推进校园寝室文化建设,加强班级文化氛围,1126日,体育系于9号楼202教室举行了寝室文明建设专题讨论会。系各年级各班班长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韦德良老师主持。

会上,韦老师依据大学生生活指导和生活教育工作的实际需要,结合我系各年级寝室文明建设工作的特色和成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演讲。并通过多媒体课件放映,展览了多组“优秀寝室,模范宿舍”的相关图片,激励大家努力创造整洁、安全、文明、创意的寝室文化。在讨论中,同学们就“如何从抓寝室卫生入手,推进我系寝室文明建设”,展开了激烈讨论,并纷纷表示要通过这一重要举措,加强安全与卫生,促进室风、班风、学风的改善。

本次会议,以“寝室是我家,我爱我的家,提倡寝室文明,发展寝室文化”为主题,旨在加强我系寝室文化建设,提升寝室文化品质,营造安静、舒适、健康、良好的寝室环境,增强学习氛围,以良好的室风促建优良的班风。

核发:0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