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日期:2012-11-26 18:25:3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0

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鼓励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形成黄淮学子体育锻炼的热潮。1125日,体育系于南院田径场举行了“阳光体育运动”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充分利用了现有的体育场地设施,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有健身操、武术、跳绳、踢毽子、体育游戏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项目。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阳光体育,充分实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运动健身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促进了体育健身氛围的形成。同时,体现出我系学子认真负责的良好品质,展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60收藏本页